李哥今天狙我了吗

色令智昏/做梦玩家

【协我】宠物情人 番外1.0


 

天气变冷之后不愿意出门可能是人类的普遍自我保护行为。 

但犬类好像不是这样的。 

出去转转是李承协作为一只犬类最后的执着。 

 

十分钟之前还安安稳稳躺在我腿上敞开肚子等挠的某只小狗,在听到楼下的犬吠声之后就躺不住了,浑身犯痒翻来覆去的。 

 

“主人我们今天去超市吗?” 

 

“昨天吃完烤肉回来的路上刚去过啊。” 

就是没必要去的意思。 

 

“那有什么垃圾要扔吗?” 

 

“垃圾已经放在门口了,保洁会处理的。” 

 

“……取快递吗?” 

 

“我最近没买什么东西。” 

 

“那你……” 

 

“有事吧你?!” 

很明显这人/狗有事,憋着不说,非奸即盗! 

肯定不是什么好事! 

 

“没…没有啊,我就想下楼转转。” 

 

“坨子你有点问题啊……该不会是你在楼下有别的小母狗了吧?” 

这话怎么那么别扭呢。 

 

“不是不是!我对她们没兴趣的!” 

 

“对其他小狗没兴趣?真的只是想下楼转转?” 

 

“真的!汪!” 

 

看在三两天没让他下楼的情况下,决定抵御寒冷,带着李承协下楼转转。 

 

顺便还带上了闲置的狗粮。几大袋放着也浪费,李承协同学又不吃,干脆拿到楼下让门卫分给小区的流浪狗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楼下花坛旁边聚集着熟悉的大黄小白小花小黑等等小狗,刚好也带了狗粮下来,就蹲在花坛边分给它们吃。 

 

“坨子,把那个小肉干递给我一下!” 

 

“……” 

 

李承协半天没什么动静,估计是“坨子”这个他本人十分抗拒的称呼又让他生气了。 

 

“协,小协,肉干递给我!” 

懂得见好就收的分寸,是当代娴熟女友的修养之一。既然他不喜欢,偶尔逗逗他就好,该服软都时候还是得服软。 

 

“……” 

 

不过耐着性子温温柔柔叫了两句“协”,这人怎么还是没反应呢。 

 

扭过头看他,就提着几袋狗粮抱着一盒小肉干,撇着嘴委屈巴巴站我身后呢。 

 

“我们小协怎么啦?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。” 

 

“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小公狗了?” 

 

嘿我真的觉得这话有点问题。 

什么叫我在外面也别的小公狗了? 

 

“嗯?” 

 

看我挠着大黄小白小花小黑等一众流浪小狗的手没停,他努努嘴,眼神示意我的手。 

 

??? 

 

“你喂别的小狗,还要把我的小肉干送狗。” 

 

“你不是不吃吗?” 

 

“不吃你也不能…不能……不能给别的小公狗喂啊!” 

说着他就把我拉起来,我站起身来,但手里刚剥开皮的火腿肠还晃着,惹的一群小狗叫: 

“汪汪汪汪汪汪汪!” 

 

“汪汪汪!” 

李承协同学也不敢示弱,扯着我冲狗叫。 

嘿我说你这个人怎么还学狗叫和这群小狗犟上了呢。 

 

“怪丢人的!别叫了!” 

 

“我不!” 

 

“坨子,听话别叫了。” 

眼看着周围的小区邻居走来走去不停往这边瞅。 

 

“汪汪汪汪汪汪汪!” 

这人还叫得更起劲了…… 

 

“哎呀你别叫了!” 

 

“你还打我!”李承协超级委屈的捂住被我揍了一下的脑袋,不叫唤了,但是更委屈了。 

 

“你又怎么啦?” 

 

“吃醋了!” 

 

“你和狗狗吃什么醋啊?” 

 

“你捡我回家那天给我喂火腿肠的时候哪有这么温柔?!” 

 

??? 

原来您在这梗着呢。 

 

“少胡说,你是狗狗的时候诊知道我温柔不温柔?!” 

 

“我知道我怎么不知道!你超级狠心把门关上了!留着我在外面哭了好一阵。” 

 

小动物太聪明了真的不是什么好事。 

 

“我狠心,我要是真狠心你能跟着我回家吗,早就被我扔出去了,你还这么能吃……” 

 

“你又嫌弃我!” 

 

“你的关注点真的好奇怪!” 

 

人和狗真的有壁, 

因此会衍生很多没有意义的对话…… 

并且无法停止,ENDLESS…… 

 

 

 

纵然小狗李承协永远不能理解我到底为什么把它,或者是他留下来, 

也许我自己也不明白,也无法解释, 

但无论如何,这样的生活会延续, 

无法停止,永无止境。 

 

 

 

 

END 

感谢阅读 

依旧脑残文学 


正文链真的是脑残文学 

图链图文配合食用更佳 

 

 
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李哥今天狙我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